兽性大发同人女

Together Again - Evanescence

【短篇】Together Again 【黑暗系】

随手写的,没好好写也没写好……自己看着觉得不太舒服,不想改了,将就着发上来吧

一边听这首歌一边写的,听之前也没看歌词,单纯按照这首歌给我的感觉在写

--------------------------------------------------

你回来了。

你会回来,没错吧?

我们又将在一起了。

你看,没有你的日子,我连笑都笑不出来。

你快回来啊。

我们会像以前那样起舞,我们交换秘密,我们心照不宣。

你不来,我就走到你面前。

越来越近了,你感觉到了吗?

我周身都是你的气息,正如被你密实地裹在怀里,啊,妙不可言,令人战栗。

我多么怀念有你的日子啊。

我们大笑大闹大喊大叫,我们滚在一起,毫无防备,将四肢最柔软、最舒适地舒展开。

我讨厌这个笑不出来的自己,于是我把自己的嘴角撕开了。直直撕到耳际,扒开可以看到牙龈,上扬的弧度,看起来就像在大笑,合不拢嘴地大笑。

很疼啊,你看,撕开的时候我满头都是冷汗,血流了一地,摸起来好黏,好恶心,可是真好,我又在笑了。

这个笑着的我,你喜欢吗?你一定喜欢的吧?

没有你,这个世界多么的糟糕啊。

那些污秽的,阴暗的,不见天日的。

为什么和你在一起的时候我看不到呢?

我不要看,不,我讨厌看到那些东西,我想把它们赶开,可它们如同不散的阴魂,总在我眼前游荡。

我不看总可以了吧。

我不看总可以了吧。

我拿来了针线,对着镜子,从左眼眼角开始,细细缝合。视野一点点变狭窄,缝最后一针的时候视野只剩下一个小小的点。

可我依然能够打一个漂亮的结,因为那是你教我的啊。

看不见了。我不想看见的,都不见了。

可是触觉、听觉都变灵敏了,这很好,无比地好。

等你回来,等你回来,我会迎上来,邀请你亲手拆掉我的线,那时我的眼里就只会有你了,血的红色会为你晕染出最美的效果。

你以前那么喜欢蒙住我的眼睛,你一定会喜欢的吧?

你什么时候回来呢?

我该怎样度过这漫长的等待?

你喜欢我的头发,我记得,你会抚摸我的头发如同对待珍宝。

那么,让我将它拔下来,一根一根。我会一根一根小心地拔,连同发囊,连根拔起。

所有头发被拔光的时候就是你回来的时候了,对吧?

然后我会把我所有的头发,亲手向你奉上,那是我精心准备的礼物。那会是我完整的头发,连透明的发囊都完整保存的头发。

你喜欢吗?

我该怎样表达我的爱?

你那么喜欢抚摸我,我该怎样将自己献给你?

头发,似乎不够呢。

你瞧,我手里的是什么?

你送的匕首啊,我最爱的匕首。你教我用它防身,那么,它在为我向你保留纯洁的同时,当然也可以帮我将自己献给你。

我会用它,一点一点,将自己的皮肤剥下来。

从脖颈开始,将它小心地刺入,沿着身体表面旋转,深入。最后从那张皮中脱出来,剥出一张完整的皮,送给你。

多么美妙啊,那会是一件艺术品。

现在。

现在。

现在,你告诉我。

你爱我么?

你期待么?

我们又将在一起,我们终将在一起。

告诉我,你开心么?

失去你的我,是多么的惊慌、恐惧。

你要回来了。

你就要回来了。

是的。

我多么的,迫不及待地,想要

见到你。

We'll be together again.

----------------------------------------------

写完之后有种想吐的感觉……

其实这玩意儿的长度根本不够听完一首歌吧,汗

评论(2)
热度(3)

© 去年在阿鲁吧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