兽性大发同人女

不可留【1】沦陷

我知道这次不会坑!因为我他娘的居然在日更!!日更啊!!!作为一个有着开坑不填星人!!!!我觉得我的生命简直成功!!!!!

这次要讲一个神经病的故事XDDDDDD

-----------------------------

5月20日

不可留。

今天是死期。

其实即使他们不来,我也活不了多久了。

艾滋病,曾经被认为只在同志之间流传的疾病。

这种事情谁说得清楚。兴许是某个曾经的床伴,兴许跟他有关系。在他身体里是阴性,到我身体里变成了阳性。

之类的。

有什么办法,怪得了谁,我是同性恋啊。恶心的、不为天理所容的同性恋。

曾经一夜过后,对方妻子找上门来,对方居然和妻子一起,骂自己变态、下贱、给人搞屁股的。当时已经不是愣头青,收拾了一下便出了门。好像一只刚叮上便给拍开的蚊子,毒液不曾进来,血液不曾出去,秽语听起来,不痛不痒的。

我知道自己在社会心中的定位,也知道我在自己心中的定位,最重要的是,我知道自己在他心中的定位。

这就够了。

今天神智出奇地清晰,也出奇地宁静。也许是之前想太多,反而在山雨欲来的时候放下了吧?

毕竟是死期,一辈子只有一次的死期,总得说点开心的。昨天没讲,然而今天适合讲的。

比如说,相遇。

是在一次聚会上相遇的。具体是什么聚会我已经不记得了,抱歉,最近的记性越来越差,这么重要的事我居然想不起来了。不过记忆这种东西本来也不可靠,比如它会把一些记忆无限美化,比如它让你忘记的时候你会无可奈何地想不起来。

总之是相遇了。不说什么曾经想象过自己的另一半是什么样子,也不说什么预设过遇见另一半的时候是什么情景,因为你会发现当你遇见的时候,那些都是屁话。

命运让你遇见的时候从来不管什么时间地点,在公厕遛鸟的时候都有可能。

我相信一见钟情。那时我看着他,心里忽然就敞亮了,心下知道,没错,就是这个人了,这辈子可能是要死在这个人身上了。当然我没有死在他身上,实际上我最庆幸的事就是没有害死他。

我是个固执的人,一直都是。大学时曾经因为一个课题与教授争论不休,最后教授一怒之下把课题给了别人,各种因素堆积之下我换了教授,推迟了两年才毕业。后来跟父母出柜,父亲的皮带抽得我浑身血,母亲哭了大概,嗯,两天两夜吧。我没回头,死撑着没有倒下去。那时候居然想着,东倒西歪的,好像不倒翁啊,几乎要笑出来。母亲求我好歹找个老婆,结个婚,生个孩子,以后再不阻拦我。我没答应。所有的这些事情,我从没后悔过,换句话说,我一直认为我是对的。

爱上他也是。放弃他也是。

我不知道他第一眼看见我的时候是不是有过同样的想法?我不知道,我也没问过他,这些东西,我也没全告诉过他。

没必要。

跟是不是毫无保留没有关系,只是习惯了。我不是什么都会告诉别人的人,从小就算对父母也是这样。一些情绪,一些事情,正面的或是负面的,劲儿过了也就咽下了,也没有翻出来讲的道理。何必烦扰别人。有时候会想起啦,咀嚼一番然后又埋回去。

后来经历了很多,我追他的时候,在一起之后……

敲门声。

是他们。我知道是他们。他们来了。

终于。

我甚至不舍得去想他现在在干什么。

死期到了。

TBC

-----------------------------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明天继续更!

评论
热度(5)

© 去年在阿鲁吧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