兽性大发同人女

胡言乱语

周六,翘课去了创意园。遇上个展,无限欣喜。随处可见的森女系长裙、针织衫、雪纺上衣中,我是唯一的校服。

石板铺出的路,如瓦片一样让我心动。外部装饰充满冰冷的工业气息的展厅,几乎是引起性欲般地令我兴奋。

音乐节、现场,讲座,放映,节目册免费发放,木刻画封面勾起喜悦。我说虽然不能去,摸摸节目册也是好的啊,可爱的账号管理者,给我点了赞。

目的地依旧是旧天堂。暖黄的灯光,“匠气十足”匾,挂着的叫得出名字叫不出名字的乐器,密密麻麻直达天花板、仰得脖子酸痛才能看全的书,逼仄得至多过两个人的过道,占据了书店三分之一的黑胶和CD,咖啡区散进来的浓香,熟悉,令人感动。又一次赶上了阿飞的电台,听不太明白,算不上理解,可是在耳边敲敲打打的,蹲在CD区入迷地看碟,无比安心。

为喜好而活,那是我无法企及的高度。

后来下了暴雨,没带伞,只好顶着书包在雨中狼狈奔跑,挂念着刚买的书会不会被打湿。衣服下摆湿得透出肤色,额发往下滴水,心中的幸福却快要满溢出来。

评论
热度(2)

© 去年在阿鲁吧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