兽性大发同人女

【利利乌姆x格罗苏拉】格罗先生的小屋(2)

*人物绝对崩了

*私设利利乌姆是国王面前的红人,忠心于国王,这里是没有分区的设定的,就是一个统一的国家,然后这两人在这里的年龄大概都在三四十岁,仍然有年轻气盛的成分在(强行圆人设的作者)

*起名废懒得起名字,就直接用弗罗旺当餐厅名了

*还是有点仓促,估计回头要修一修

*下章开车

*格罗苏拉群:615306390

 

 

     “这当然不行。”利利乌姆平静而胸有成竹地说。他站在桌边,手里帮格罗苏拉扯着布料。语气极严肃,动作极认真,场景极可笑。格罗苏拉边点头边在布料上做着记号。

     “当今的国王虽然算不上什么千古明君,但总比那些狼子野心的要好,我绝对不会让他们得逞。”格罗苏拉抬起眼睛瞟了他一眼——也许是在看布料,又点了点头。

     “所以说,格罗苏拉。你会跟我回去吗?”格罗苏拉几乎要下意识地点头了,突然反应过来,有些无奈地道:“利利乌姆,我想我说过了……”

     “好,好。”利利乌姆作出投降的手势,打断了格罗苏拉的话。“你专心于你的布吧,今晚还要出去吃饭。说真的,我简直没法相信,你在这里呆了这么多年,连弗罗旺餐厅都没有去过?”他见格罗苏拉又有出言反驳的意思,连忙接了下去,“好,好,我知道,你吃遍了这里的面包店,你醉心于面包,你……”

     “利利乌姆。”格罗苏拉的无奈表情更深了,“让我专心于我的布。”

 

     仔细回想起来,格罗苏拉也没法解释这种关系是怎么开始的。事实上人与人的关系好像从来就没有过明确的界限。就像那天一样,利利乌姆突然地就闯进了他的店,也突然地闯进了他的生活。他的行为在格罗苏拉看来简直可以称得上死皮赖脸了。他总是不请自来——这种说法也不太对,他并不需要什么邀请才可以进来——但他总是给格罗苏拉一种不速之客的感觉。格罗苏拉当然没多少空闲理他,小店里有的是事情要打理,他通常就把利利乌姆扔在一边。但利利乌姆一个人待在店里似乎还挺自在的。他摸摸这个,研究研究那个,有时会转过头来问一些相关的问题。格罗苏拉其实有些惊讶于这个人知识的深度与广度。这人显然是出身名门望族的,谈吐、修养、气质——但是他性格里那点无赖且恶劣的成分到底是从哪儿来的?

     总而言之,言而总之,利利乌姆与格罗苏拉,两个性格看起来完全不搭配的人,竟然也成为了可称得上心有灵犀的朋友。利利乌姆常常是话多的那个,但当谈到了格罗苏拉擅长的领域——比如茶,比如那些被利利乌姆称作机械小玩意儿的东西——他就会格外话多起来。这时,利利乌姆不得不注意到,格罗苏拉似乎眼中都是闪着光的。他每每被这景象迷住,并且产生一种亲吻这个人的眼睛和他的薄唇的冲动。

     一个寡言的躯壳下藏着有趣的灵魂,利利乌姆想着,并且微笑起来。当初走进这个店真是再正确不过的决定了。没有谁比他更明白他对格罗苏拉产生了一种什么样的感情,并且他势在必得。

     但是现在不急。他可以慢慢来。唯一的问题在于,他没法一直待在这里,于是很希望格罗苏拉能放下这里的小店,和他一起去首都。格罗苏拉几乎不反对他的任何决定,可在这个问题上却异常坚决。

     “不行,利利乌姆。我没法离开我的店。”

     “格罗苏拉,你要了解,我回去之后就很难回来了。”这时格罗苏拉抬眼看着他,褐色的眼珠里好像汪着一汪池水。

     “我很难过,但是不行。”

     “那么,好吧,我今晚想要邀请你吃顿饭,这总可以吧?”利利乌姆其实无法理解格罗苏拉的这种决心,但劝说无果他也只得退而求其次。总会有办法的,利利乌姆想。他也许操之过急了,即使是唯一的朋友也还不够让格罗苏拉动心。不过,这世上他办不到的事情还没出现过。

     “好。”格罗苏拉为他的不再坚持松了一口气,眉梢眼角放松下来,并且带上了一点笑意。

     那种吻他的冲动又出现了。

——————————————————

我猜利利大概是想把格罗带回首都养得死心塌地然后慢慢吃掉吧【。】

感谢所有看到这里的人,感激所有包容我极度自我的文风和弱得一匹的剧情的人,能受到你们如此喜欢是我完全没有预见到且感到极其荣幸的,感激。

评论(2)
热度(5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去年在阿鲁吧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