兽性大发同人女

小欢喜[利利x格罗]

   之前ACCA群里情人节活动的作品,幼年格罗苏拉与利利乌姆的故事,小学校园[非ACCA]设定,把洛克斯区的制服改成家族传统服饰了,把洛克斯区纤细男人的设定也改成家族传统了。
    格罗苏拉大可爱!观文愉快,文尾有格罗苏拉群群宣。
————————————————
    格罗苏拉是一个瘦弱的孩子。这不怪他也不怪他的母亲,他家几乎每个人都是纤细的。是体质或者是饮食的问题,这也没有人去追究。
    格罗苏拉平常总是裹着毯子上学,面无表情,说不定其实还在梦里,根本就没睡醒。不然,他怎么会裹着五颜六色的毯子上学呢?这是同学里私下传的取笑话。其实他没有去,也没有人给他机会去辩解过,那是衣服,他家的传统服饰。
    格罗苏拉是个留长发的男孩子。男孩子没问题,长发没问题,留长发的男孩子也没有问题——不,这在小孩儿中间很有问题。尤其那一头白色长发,又直又长又柔顺,叫人想摸,可摸了这么一个怪人的头发心里又有罪恶感,于是又转化为取笑发泄出来。他们“娘娘腔,娘娘腔”地这样叫着他。
    格罗苏拉是个很严肃,其实又很努力的孩子。他努力地学习,又努力地想要与其他人交流。可他们为什么总是话说一半就跑开呢?格罗苏拉想,这一定是自己做得还不够好。母亲说,严肃认真,严肃认真。格罗苏拉暗暗地想,严肃认真。他更加努力地,严肃地,认真地去和其他人交流,解释自己的衣服和头发。
    “小娘炮!”孩子们叫着跑开了。
    格罗苏拉也是会伤心寂寞的。他想,我努力了,学习成绩会提高,可是我努力了,为什么他们还是不愿意和我一起玩呢?他每天坐在窗边,小小的手里抓着笔,艳羡地看着外面笑闹的孩子们,羡慕得狠了,还会轻轻学着他们说。一二三,木头人。
    “木头人又在自言自语了!”孩子们在怪叫。
    格罗苏拉于是抱的希望越来越少。他想,母亲,我能不能把对自己的要求放低一点。
    做个善良的人就好,母亲说。
    格罗苏拉是个孤独的孩子,守着自己的小天地,小欢喜和小失望过着。

    有一天,格罗苏拉突然遇到了一个挺不一样的孩子。那个孩子皮肤黝黑黝黑的,和其他孩子都不一样。那个孩子叫利利乌姆。格罗苏拉想,他也要被起外号,被笑,没有人和他玩了。那,那要不,我来和他玩?
    可是没有。孩子们似乎很乐意和利利乌姆玩。他们邀请他一起玩游戏,他们亲切地叫他利利。利利乌姆爱笑,看起来很温和,好相与,在以前的学校就很有人缘,一眼看上去就叫人想亲近,和格罗苏拉完全不同,他连头发颜色和格罗苏拉都是相反的。
    格罗苏拉的小心灵于是又往下跌了跌。他想,利利没有被起外号,没有人笑他,大家都和他玩。我不能和他玩——
    不。他看着走到他面前的利利乌姆,惊得忘记了自己刚刚在想什么。
    “利利他是个长毛怪!”
    “利利,他是个娘娘腔!”
    “利利,他总是板着脸不知道在想什么,和他玩会被传染奇怪的东西的!”
    然后那人笑了。
    “我叫利利乌姆,你叫什么?”
    这一天,孤独的小格罗苏拉第一次有了一个,我们称之为朋友的存在。他的小天地里又多了些小欢喜。
    努力是会有成效的嘛!格罗苏拉满意地想。
——————————————
感谢观赏,喜欢格罗苏拉的话欢迎来格罗苏拉群玩,玩发型玩身体都ok,欢迎各位!
欢迎加入格罗苏拉造型工作室,群号码:615306390

评论(2)
热度(3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去年在阿鲁吧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