兽性大发同人女

不可留【2】臆想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真!的!在!日!更!!!!!!!!【其实本来就准备写短篇的也不知道在激动个什么劲】

------------------------------------

5月19日

什么?你问我?

哦,谢谢,我今天的精神状态还算不错,真的,谢谢关心。

已经很久没有人这样关心过我了。

不,没什么好抱歉的。我和他毕竟已经分手了。我不想害他。

后不后悔和他在一起?这个问题应该问他吧,问他有没有后悔和我在一起过。和他在一起是我有过的最幸福的时光。无论是追他的时候还是在一起之后。

讲讲,好吧,讲讲。

我很喜欢去酒吧,可以说是某种逃避,但也是某种享受。灯红酒绿,纸醉金迷,烂俗的词,然而很合适。不仅限于gay bar,我也爱看男男女女,勾引迷离,透过酒杯是一种艳丽绚烂的颜色。清吧也好,乱七八糟乌烟瘴气的也罢,有时候寻求一些清明,有时候在愈乱的环境中愈能安静下来。当周围的环境同步躁动的时候心才能显得相对安静。

哦,哦,不好意思,我扯远了。

我几乎逛遍了城中每间酒吧,然后在其中一间里,我再次遇见了他。那间酒吧叫什么来着,什么留?啧……一时想不起来。

不,我不会告诉你第一次相遇的事儿的,不是现在,不是今天。直觉告诉我这不是个合适的时机。

继续讲。当时我看到他和一群朋友在一起喝酒,或许是我的臆想,我总觉得他神色间难掩落寞。后来他的朋友们陆续离开,他一个人继续喝,每每端起酒杯,总要对着光端详很久才吞下去一口。吞,我能清楚地看见他的喉结上下滑动。

于是我向他走过去,是意识驱使,也是鬼使神差。

他在一摞酒瓶后面,举起酒杯,微微笑着对我说:“我记得你。”

我想那大概是醉酒之人的胡言乱语,但我却放任自己沉湎下去。我坐到他身边,什么也没说。我们没怎么交谈,单纯遵循自己的节奏喝酒,偶尔搭一两句话。他依旧对着酒看半天才喝上一口,我从酒杯的倒影中偷偷看他。酒吧的灯光照得光怪陆离。

后来我们成了朋友。

其实我说不上有刻意去追他,只是有时候会遵循他的日程表。有时候我会叫他出来吃饭喝酒,找理由或者不找理由,有时候他也会。我们依旧不大谈话,我会用余光看他的动作,我们在沉默中伸出触角,相互试探。

后来我机缘巧合,在他家借住。他家极整洁、极简约,实用性与设计性兼具。我很喜欢。狗血地,我们在那里发生了第一次性爱。我说过的吧,那让人十二万分地回味。

我累了。

明天我就要死了。你知道吗,明天那些人就会来。

恐惧是什么,我居然找不到这种情感。

很混乱,很疲倦。

焦躁。

我累了。

【他捂住眼,闭眼坐了一会儿,然后又透过指缝向四周看了看。接着他起身,把面前椅子上的花盆搬了下来,将椅子退回原处。】

TBC

评论(2)
热度(4)

© 去年在阿鲁吧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