兽性大发同人女

胡言乱语

听了个很有感觉的剧,看了篇膈应死的文,于是发癫了

--------------------------------

一颗心太脆弱,承受不住太激烈的感情。

轰轰烈烈固然让人心旌荡漾,然而轰轰烈烈后面跟着的总是燃烧,别人的凤凰涅槃于我或许是飞蛾扑火,一把火烧尽后的心如死灰,我担不起。

惊天动地又如何,那是别人的辉煌,我当然要祝福乃至于激动,可是于我,宁愿要平淡安稳的生活。平淡的生活里又何处不是情。

盐水冰棒,老旧的电风扇,破了几个洞的蒲扇,白色松垮的汗衫,偶尔碰上这么些旧气息扑面而来的剧,不由得心生悸动。印象里总是那些老旧的砖房,木窗,窗台上有铁栅栏,漆上的红色油漆被时间剥得斑驳,窗台下的外墙上有岁月留下的污迹,小孩子穿着白色背心和各色短裤,在爷爷奶奶的藤椅木椅间奔跑笑闹,地上画着跳房子,灰色水泥,白色粉笔。

想起这些画面,不一定是自己的,但总是泛黄的,发旧,发皱,故事的气息直往鼻腔里钻,令人迷恋。

上海话,吴侬软语,勉强明白一些词,并不熟悉,但听得心底一片柔软。

多么喜欢方言,好像从中看见了历史,看见了往事如风,我愿意溺死在里面。

评论
热度(3)

© 去年在阿鲁吧 | Powered by LOFTER